快捷导航

常州溧阳办护照在哪里

  [复制链接]
查看: 308|回复: 285

1万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6991
发表于 2019-7-12 13: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未满十六周岁的,由其监护人陪同,除提交上述申请材料外,还应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簿等),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
  (三)居民身份证;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
  (六)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除提交(一)、(二)、(三)、(四)项的申请材料外,还应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普通护照的意见。
  (七)现役军人除其提交第(一)、(二)项的申请材料外、还应提交本人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军官证等)及复印件,以及具有审批权的军队系统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办理普通护照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8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9 18: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0回复,我要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9 1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2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9 2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9 2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9 2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这一点很重要,别看现在抢二楼并没什么,其实,这是在考验你,这次你没通过(你个脑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9 2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9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9 2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10 0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9-8-10 0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彩推荐

吴桥地源热泵现货报价

2017-02-19 溧阳房产

江苏体育产业大会在溧阳成功召开畅游体育总

2017-02-18 溧阳美食

溧阳上瑞江淮汽车进驻常州市场啦

2017-02-18 溧阳汽车

河北省旅游推介会在法国巴黎举行

2017-02-18 溧阳旅游

万科金润华府65平米均价11000元得房率高(图

2017-02-19 溧阳房产

上海厂家供应玻璃钢轴流屋顶通风机工厂节能

2017-02-18 溧阳新闻

今年过度发展明年水蛭还能“蛭富”吗?

2017-02-17 溧阳天气

红豆饼技术好学吗?学习在哪里呢?价格

2017-02-19 溧阳美食

让创业更简单

  • 反馈建议:service_media@36kr.com
  • 客服电话:
  •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云服务支持

精彩文章,快速检索

关注我们

Copyright溧阳论坛  Powered by©  技术支持: